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勇夺中国高中男子3×3篮球联赛(山东赛区)冠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5-06 02:10 【查看次数】:

4月26日,2014-2015“阿迪达斯”中国高中男子3×3篮球联赛(山东赛区)在青岛崂山落下帷幕,我校男子篮球队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由2014年度山东省高中篮球联赛甲乙组前12名的学校及承办城市选拔产生的8支队伍共计32支队伍参加。比赛中,各代表队全力以赴,展示了良好的技术战术素养和团队精神。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获得冠军,潍坊一中获得亚军。

目前,在全球范围内,篮球3×3是一项参与度与关注度很高的体育运动,富有广泛的影响力,从进入首届青年奥运会至今,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非常注重本国3×3篮球普及与开展,随着项目影响力不断提升,国际奥委会前主席罗格,以及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更是认为,篮球3×3的比赛有希望进入奥运会的比赛当中。

(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