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召开八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08-31 08:22 【查看次数】:

8月19日上午,我校八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东校区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领导朱先亮、傅强、范海华、牟春林、崔久华、李斌宜、王秀法出席了大会,教职工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傅强副校长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傅强副校长致开幕词。校长、党委书记朱先亮作了《学校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我校上学年主要工作情况,对下学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朱校长指出,上学年是学校改革发展十分不平凡的一个学年,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克服了很多困难和挑战,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了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进一步提升。学校在高考、高校自主招生、科技创新教育、学科竞赛、中国大学先修课程、体育竞赛、学生社团活动、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获得高校自主招生百强中学名校、全国十佳科技教育创新学校、全国奥赛金牌学校、全国写作教学示范单位、作文教学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优质生源基地、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优秀生源基地、新课程研究院实践基地校、全市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全市法治和谐校园、全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全市青少年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全市竞技体育工作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朱校长对下学年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新的学年,我校将继续认真贯彻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人文日新,和谐发展”的办学思想,进一步实施“一二三四”的学校改革发展思路,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境界,努力建设特色鲜明、品质卓越的现代学校。一是要进一步落实“依法治校”战略,努力实现管理的科学化、人文化;二是进一步落实“质量立校”战略,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进一步落实“德育为先”的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四是进一步落实“特色强校”战略,全面彰显办学特色;五是进一步实施“人才兴校”战略,全面提升教师师德修养和专业素养;六是进一步加强行政后勤工作,促进和谐校园、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建设。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秀法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斌宜对《教职工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和《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教职工工作考核评价办法》、《绩效工资分配办法》,对中层干部和职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大会形成了《日照一中八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学校纪委书记范海华宣读了《决议》,随后,全体教职工代表审议并一致通过了该《决议》。《决议》号召各代表团和每位代表要认真传达和贯彻大会精神,要倍加珍惜日照一中所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为早日实现学校发展的“三维愿景”而努力奋斗!

最后,牟春林副校长致闭幕词,大会在催人奋进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