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乡哲勋业恣发扬 大器蔚为邦家光——日照一中致海内外校友的一封信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11-17 14:12 【查看次数】:

尊敬的海内外校友:

  您好! 又到家乡日照、母校一中硕果飘香的金秋时节, 在此,我们谨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家乡和母校建设、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乡哲勋业恣发扬,大器蔚为邦家光。”这是半个多世纪前日照一中校歌的歌词,也是建校90多年来代代一中学子心系家乡、造福桑梓的生动写照。多年来,在各位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家乡日照、母校一中的发展日新月异、欣欣向荣,我们真诚地欢迎您常回家看看。

  近期,日照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关于“突破园区、聚力招引”的实施意见》。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抢抓“蓝、红、金”国家战略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机遇,以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为目标,举全市之力推进“三招三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招科引技)。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群策群力,面向海内外努力引进一大批大项目、好项目,一大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一大批关键核心技术,为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市委市政府围绕“三招三引”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这为各位校友回乡创业、投资兴业带来了良好机遇。母校也真诚欢迎各位校友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增光添彩、再立新功!

  各位校友,你们是家乡的骄傲、母校的骄傲!家乡的建设、母校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关心、支持!“突破园区、聚力招引”是日照市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加快发展的重大战略,事关家乡日照的前途命运,事关家乡父老乡亲的福祉,事关母校的改革发展,我们真诚地欢迎您在百忙之中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加入到家乡改革发展的大潮中来!

  祝校友们事业腾飞,家业兴旺,万事胜意!

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

2015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