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在升旗仪式上举行“领军之星”颁奖仪式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1-05-18 08:55 【查看次数】:

  本学期,按照“拔尖、做精、增强”办学策略的要求,日照一中组织骨干教师精心命制了高一高二期中模块考试试题,各年级规范组织了期中模块考试,高三进行了全市二轮校际联合考试。在考试过程中,日照一中学子展现出了顽强拼博的精神、诚信的态度和良好的考风考纪。

  为发扬“激情、高效、担当”的工作学习态度,营造健康务实的学习氛围,日照一中在升旗仪式上举行了“领军之星”颁奖仪式,对在考试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表彰,授予“领军之星”称号。

  通过本次颁奖仪式,学校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希望全校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勤奋上进,在学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早日成长为“体魄强健、品位高雅、大器有为”的新时代领军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