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开展安全卫生工作纪律大检查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2-24 08:48 【查看次数】:

为营造安全、卫生、有序的校园氛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21日下午,西校区组织进行了安全卫生工作纪律大检查。

检查人员共分三组,由学校领导范海华、崔久华、王秀法分别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对校园环境、各办公室、宿舍楼、锅炉房、食堂、校内外商店、门卫室、实验室、宿舍楼、体育活动室安全卫生情况及教职工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及时进行了反馈整改。

本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卫生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纪律意识,强化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学校将继续牢固树立“以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思想,以“建设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加强安全教育和工作作风建设,优化校园环境,为学校教育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后勤保障处 王法春)

安排部署检查工作

安全卫生纪律检查

安全卫生纪律检查

食品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