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3-06 08:52 【查看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整洁、文明、安全的寝室生活环境,构建文明公寓、平安公寓、和谐公寓。西校区学生处、后勤保障处于2月27日联合对男女生公寓楼进行了卫生安全大检查。本次主要检查宿舍的安全、内务整理、宿舍卫生等情况。检查发现,大部分学生宿舍无管制刀具等安全隐患,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现场检查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并及时进行了反馈。

 学生宿舍作为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宿舍洁净、安全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此一直常抓不懈。联合检查既体现了学校对宿舍管理的高度重视,又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西校区后勤保障处  王法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