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2-12 14:36 【查看次数】:

  根据上级部署,按照学校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2月11日下午,日照一中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李慎志,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教育局正科级干部秦泗军出席会议。日照一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尚洪兵主持民主生活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尚洪兵同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落实。

  随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个作了检视剖析,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直面问题不回避、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效果。

  李慎志同志代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日照一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符合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体现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鲜明突出、原因剖析深刻、会议严肃认真、会议效果达到预期”的特点,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李慎志同志代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对日照一中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坚持不懈狠抓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四是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以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日照一中班子和班子成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和行动自觉,模范践行初心和使命,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日照一中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校不断改革发展,以“激情、高效、担当”的工作学习态度,践行“拔尖、做精、增强”的办学策略,全面提升学校发展水平,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向着建设“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品质现代名校昂首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