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交流研讨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11-18 09:30 【查看次数】:

  根据上级部署,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5日,日照一中党委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交流研讨会,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两个专题开展了交流研讨。日照一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学校工作)尚洪兵同志主持交流研讨并作总结讲话。日照一中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交流研讨。

  尚洪兵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性修养是党员的基本修养,加强党性修养,一是要有崇高的信仰,最根本的是要自觉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学校领导班子要带领全校党员加强党性修养,亮出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倾听师生意见建议,干出让人民满意的好成绩;二是要牢固树立自律意识、规矩意识、党纪意识,时刻警醒自己,做到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广大师生做好表率;三是要以“激情、高效、担当”的工作学习态度,落实好“拔尖、做精、增强”的办学策略,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上,集体学习了关于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的有关材料。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