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互帮互联 共同发展 ——日照一中上海校友会召开2016年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11-02 10:54 【查看次数】:

互帮互联  共同发展

       ——日照一中上海校友会召开2016年会

10月22日,日照一中120名校友团聚在上海莲花路宏亮庄园,举行上海校友会2016年会,回忆母校情,共商发展计。学校领导崔久华副校长及校友会办公室有关人员应邀出席大会。

崔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所有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的校友,并向与会者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就。崔校长说,上海校友会在校友与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了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崔校长希望大家通过校友会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宣传母校,为母校的改革和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会前发放的《校友家园》、《校友风采》报刊,引起校友们对母校的美好回忆。

会议期间,复旦大学MBA职业发展俱乐部导师王健立等三位专家所做的创业专题报告让校友们深受启发。

崔久华副校长讲话

付磊会长致辞

专家报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