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高中1981级1班校友向母校捐赠纪念树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5-07 20:42 【查看次数】:

岁月悠悠,情谊绵绵。30年前,1981级同学带着青春的热情,来到一中校园,度过了纯真、幸福的高中校园生活。30年后的今天,81级各班陆续组织校友返回母校,追忆那段美好的时光,感念那个温暖的大家庭,并在学校南大门东侧花园栽植青松,祝福母校青春永驻。

老平房教室、大通铺宿舍、林荫大道……虽已焕然一新,但依然可以通过老照片再现当年的美好回忆。三十年人在旅途风雨兼程,三十年沧海桑田世事变迁。三十年间,每位校友走过不同的路,或春风得意,或艰辛坎坷,或平平淡淡 ……但是,无论人生如何浮沉,无论世事如何变迁,他们都没有忘记师生间的真挚情谊。再次相聚,重温青春的梦想,回归天真烂漫的童心, 激发奋发向上的热情和活力,找回渐行渐远逝去了的青春……

(校友会办公室)

寻找当年的影子

激情燃烧

培育感恩母校的幼苗

栽植青松,祝福母校

永远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