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宁波诺丁汉大学授予日照一中优秀生源基地称号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1-04-27 08:29 【查看次数】:

  4月24日上午,宁波诺丁汉大学山东招生组组长王筝博士来到日照一中,代表宁波诺丁汉大学授予日照一中“优质生源基地”称号并签约。葛坦花副校长接待来宾,代表日照一中接受宁波诺丁汉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授牌。

  根据协议,宁波诺丁汉大学将积极为日照一中学生到校研学、考察、科研等提供联络、支持与服务,并会根据需求选派专家、教授和优秀校友到日照一中组织开展英语培训、学术讲座和文化交流活动,同时将日照一中作为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学生的实践基地,致力于促进多元文化环境下中外学生交流和成长。

  王筝博士表示,日照一中是具有丰厚文化底蕴和先进教育理念的名校,多年来为宁波诺丁汉大学输送了众多优秀学子。日照一中学子在宁波诺丁汉大学深造期间追求卓越、表现优异,成为了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深受海外名校和用人单位的青睐。王筝博士衷心希望宁波诺丁汉大学与日照一中继续加强合作,为培养更多国际化人才而共同努力。

(科研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