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挑战寒冬强体魄 挥洒汗水展身手——我校举行"冬练"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12-13 10:24 【查看次数】:

  12月3日下午,我校东、西校区分别在操场举行了"冬练"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师生冬季系列锻炼活动的帷幕。学校领导尚洪兵、崔久华、王秀法、田玉辉、葛坦花分别出席了两校区启动仪式,全校师生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尚洪兵校长、崔久华副校长分别扳响了两校区活动的发令枪,王秀法主席、田玉辉副校长分别在两校区启动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

尚洪兵校长鸣枪发令

崔久华副校长鸣枪发令

王秀法主席作动员讲话

田玉辉副校长作动员讲话

  今年的“冬练”活动期间,学校将组织教职工开展篮球比赛、乒乓球比赛、踢毽子比赛等活动,组织学生开展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课间跑操比赛、冬季接力比赛、“校长杯”三人篮球赛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载体,落实学校的育人目标,引导全体师生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磨练意志,为终身发展奠定健康之基。(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