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大学先修部召开高三模拟考试成绩分析暨学段总结教学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20-05-03 08:52 【查看次数】:

  为更好地总结、巩固一轮复习成果,提高二轮复习备考效率,继续争创优异成绩,近日,我校先修部召开了2017届高三拟考试成绩分析暨学段总结教学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尚洪兵、李斌宜出席会议,联系先修部高三领导小组成员及先修部高三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先修部申延法主任、王丰吉主任主持。

  尚洪兵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先修部全体高三师生克服重重困难,守初心,担使命,始终以最饱满的状态开展复习备考工作,取得了模拟考试优异的成绩,值得表扬和肯定。尚校长对二轮复习备考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充分肯定当下的成绩,再接再厉;二是冷静思考存在的问题,砥砺奋进;三是全力提升学生弱科成绩,做到拔尖增强;四是科学疏导学生心理健康,为学子健康保驾护航。尚校长要求老师们要关心、帮助每一位学生,认真践行“陪伴教育”,齐心合力,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李斌宜副校长进行了全市高三一模考试尖子生成绩分析,以科学、精准的数据做支撑,详细分析本次考试的总评和分学科评价,并与其他学校做出横向对比分析,使老师们对本次考试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李校长还对下一阶段高三二轮、三轮复习给出了重要建议,使老师们明确方向,受益匪浅。

  高三领导小组成员孙正吉、王玉祥、盛顺利主任分别针对二轮复习备考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班主任丁州龙、邱维国、李杰、李政勤老师细致、深入地分析了学情、教情,围绕疫情防控、前一阶段线上教学情况、特优生培养、班级管理等方面作了发言交流。

  会议最后,申延法、王丰吉主任分别作了总结,要求老师们认真分析本次考试暴露的问题,聚焦目标学生,校准下一步的备考方向,也对下一阶段高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先修部全体高三教师将不遗余力,心无旁骛,高质量教学、高质量陪伴,全身心投入,与学生一同冲刺,争取在2020高考中创造日照一中的新辉煌!(通讯员:刘良、李运博)

会议现场

尚校长讲话

李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