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喜讯:日照一中在2019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8-29 10:58 【查看次数】: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总决赛中,日照一中田径队斩获2金1铜,多人次进入比赛项目前八名,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再创佳绩。

  田径队的15名参赛运动员均刚参加完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他们战胜疲劳,连续作战,展现了一中学子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总决赛在温岭开幕,来自全国3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65支代表队的1141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比赛是一项规格高、影响力大的国家级赛事,每年在暑假期间举办一次。联赛分东部区、南部区、北部区、中西部区4个赛区,由各单项按组别进行排名参赛,其中径赛前24名、接力项目前16名、长距离项目(3000米及以上)和田赛项目前18名的运动员,最终获得参加本次总决赛资格。(艺体处供稿)
日照一中教练员老师、参赛队员风采(部分)

日照一中田径队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

王立山老师(左二)为冠军董昊鑫(右二)颁奖

冠军张中瀚(中)上台领奖

王立山老师为季军相夫瑞颁奖

董昊鑫在比赛现场

赵勇老师(右)与张中瀚合影

相夫瑞在比赛现场

赵勇老师(右二)与获奖队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