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重温入党誓词,收看“灯塔大课堂”——党的生日,日照一中这样度过……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7-05 03:22 【查看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史,歌颂党的辉煌业绩,根据上级统一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1日上午,日照一中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傅强带领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入党誓词是《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为党奋斗终身、献身党的事业的誓言和座右铭。重温入党誓词,有效激励了每位党员找回自己曾经庄严宣誓的那一刻“初心”,促进党员们不断增强党性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日照一中组织全体党员分校区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灯塔大课堂”是省委组织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开展的重要载体,是全省党员接受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它的开课意味着党建工作网络化、党员教育在线化进入了新的阶段。

  此次授课邀请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辅导,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强调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是党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必须在提高质量上下真功,增强针对性和有效性,通过采取精准有效的各项措施,确保党员教育管理有力度、有温度。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严格遵守党章要求和《条例》的各项规定,用高标准要求自己,用底线约束自己,时刻谨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七一前后,日照一中还将开展优秀共产党员暨“五大党员品牌”评选、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组织生活会、党课等活动,以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促进党建工作再向前推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