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永远做“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一中人——日照一中毕业典礼精彩掠影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5-24 03:22 【查看次数】:

  岁月如梭,不知不觉又是一年毕业季。5 月20 日、21 日,日照一中2019 届高中毕业典礼分别在东、西两校区举行。

  毕业典礼在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傅强校长寄语全体高三学子,表达了对他们的深深祝福,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校三年的良好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傅强校长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新征程中,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持弘扬一中“爱国、奉献、奋斗、卓越”的优良传统,都要做“境界有高度、思想有深度、落实有力度、情感有温度”的一中人。

  高三师生代表通过诗朗诵表达了浓浓的师生情谊,在校生代表通过献辞表达了对学哥学姐真挚的祝福。家长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和对高三学子的祝福。

  毕业典礼上,傅强校长把毕业证书一一颁发给毕业生代表;毕业生代表向母校赠送了樱花树和美人梅,表达了对学校、对恩师的感恩之情。

  典礼结束后,师生、嘉宾共同植下了纪念树。全体高三学子,如同这些亭亭而立的纪念树,根植校园,纪念着他们曾经的青春岁月,也象征着一中学子即使相隔千里,永远心系母校,情牵一中的深情厚谊。

  时光安然而执著,脚步踏实而轻松,相携岁月而过,相伴风雨而行。少年又远方,青春不散场。毕业季,是分别,亦是节日,纪念一群人的成长,这段青春里途径的人,经历的事,都值得去拥抱和感谢。

  毕业,是句点,但不是结局。日后,当诸位同学鲜衣怒马,仗剑天涯,大展宏图之时,母校在默默为你骄傲;当你停下脚步,回头寻觅之时,一中是你永远温暖的家。

毕业礼现场

日照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傅强致辞

臧陆峰、王菲老师,刘芳芮、徐晨昊同学诗朗诵

赵海民、陈雅丽老师,杜牧远、徐璐同学诗朗诵

毕业生家长代表李宁致辞

毕业生家长代表孙密爵致辞

彭汉哲、杨惠雯、陈浩天、秦露同学献辞

闫畅、滕辰、焦俊强、迟劲宇同学献辞

傅强校长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毕业生代表向母校捐赠纪念树

共植纪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