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致海内外校友的一封信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3-14 08:23 【查看次数】: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

  您好!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照市建市30周年,母校日照一中也将迎来建校95周年。在此,我们谨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家乡和母校建设、发展,奋斗在海内外各个领域的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日照一中创建于1924年,在95年的发展历程中,为国家、民族和社会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乡哲勋业恣发扬,大器蔚为邦家光。”这是日照一中校歌的歌词,也是代代一中学子心系家乡、造福桑梓的生动写照。

  近年来,日照一中校友群体不断壮大,校友信息也不断更新。为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家乡建设、母校发展,在建校95周年之际,我们诚挚地向海内外校友征集信息资料,热诚欢迎广大校友们提供您的个人信息。

  各位校友,你们是家乡的骄傲、母校的骄傲!家乡的建设、母校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关心、支持。我们真诚地欢迎您在百忙之中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为家乡和母校的建设、发展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为家乡、为母校增光添彩、再立新功!

  祝校友们事业腾飞、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

2019年3月11日

亲爱的校友们,欢迎您点击以下链接,填写信息:

https://jinshuju.net/f/YHMJ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