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张培林副市长一行到日照一中调研指导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2-22 02:44 【查看次数】:

  2月2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培林,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申淑清,市公安局副局长曾宪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刘伟,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石磊,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其军一行,到日照一中调研指导。学校领导傅强、范海华、牟春林、崔久华、李斌宜、王秀法、田玉辉、张曙,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培林一行现场查看了校园、食堂和新建综合体育馆建设场地,并进行了调研指导。张培林一行对日照一中的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张培林一行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日照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傅强作的学校办学情况汇报。

  张培林副市长指出:日照一中建校95年来取得了突出的办学成绩,为国家输送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成绩令人鼓舞。当前日照市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急需人才,希望学校鼓励校友为家乡日照的发展多作贡献。张培林副市长还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几点意见:

  一是继续坚持党管教育,学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前沿阵地,师生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突出教学质量这条主线,教学质量事关学生未来和学校发展,要把抓好教学质量作为立校之本,突出教学特色,全面提升学校的核心竞争力。

  三是坚守安全底线,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抓好教职工、学生、校园及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工作,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与社会力量形成合力,确保校园环境安全。

  四是加强各项管理,“严”字当头,严管严抓,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五是抓好各项建设工作,一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二要落实好省运会相关场馆项目建设,保证项目按时完成。

  六是做好“落实”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唱响“创新、落实”主旋律,推动学校创新发展。

  会上,申淑清局长指出,日照一中底蕴深厚,今后的工作要坚持创新、落实,勇立时代潮头,创建人民满意的高品质学校。

张培林一行参观校园,并听取傅强校长汇报学校情况

张培林一行到食堂进行调研指导

张培林一行到新建综合体育馆建设场地进行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