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喜讯:日照一中学子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中获18个一等奖!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9-01-23 02:51 【查看次数】: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EPCS)中,日照一中学子有18名同学获得全国一等奖,43名同学获全国二等奖,25名同学获全国三等奖,日照一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创造了新的佳绩。

  据悉,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National English Proficiency Competition for Middle School Students,简称NEPCS),是目前教育行政部门批准的我国中学生唯一的全国性英语学科竞赛,同时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英语学科竞赛。该项赛事是对全国各级中学英语教学的重要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与支持。该赛事的奖项在全国高校自主招生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近年来,日照一中倡导教师下“绣花功夫”,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有温度”的课堂,上学生喜欢的课,做学生喜欢的老师。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落实学校倡导,践行“学习英语就是使用英语,学生不但是英语语言的学习者,更是英语语言的实践者”的教育教学理念,不断改革和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努力提升学生的英语学科素养,培养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同时,全体英语教师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让英语学习变得活泼起来,让学生的英语学习走出课本和课堂,学用结合、学以致用。

  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日照一中师生长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日照一中英语教育教学成果的又一次展示,更是日照一中重视素质教育,注重学生个性特长发展结出的硕果。(英语教研室)

获奖学生(部分)合影

获奖证书(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