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著名音乐指挥家于海教授一行访问日照一中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12-21 12:23 【查看次数】:

  12月19日,全国政协委员、著名音乐指挥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前团长、日照一中名誉校友于海教授一行来到日照一中东校区进行访问。日照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彦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杜庆森,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赵庆江等陪同来访。学校领导傅强、范海华、牟春林、李斌宜、张曙接待了客人一行,陪同客人参观、交流活动。

  客人首先参观了校园,于海教授对日照一中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文化氛围给予高度评价。

  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于海教授一行受到了日照一中全体音乐教师、部分学生的热烈欢迎。

  于海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谈了这次访问家乡日照并在家乡设立“小金钟”奖的感想体会,鼓励中小学积极发展音乐教育;称赞日照一中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优秀人才,许多音乐人才在业界享有名气。互动交流时,他回答了老师的问题,对高中学校组建乐队提出了建议,鼓励学生根据兴趣爱好学习乐器演奏,调节身心,促进健康成长。见面活动简短而热烈,于海教授表示很受感动。

  陪同于海教授来访的还有中国音协管乐学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姜斯文,中国音协管乐学会理事、著名演奏家姜永强,中国音协管乐学会主席助理鲁黎,日照一中北京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天马股份监事会主席胡亮。

学校领导陪同于海教授一行参观校园

于海教授(中)与师生见面。右:林彦芹副市长,左:傅强校长。

于海教授为热情的学生签名

日照一中部分师生参加见面活动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