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12-09 08:59 【查看次数】:

  为在全校掀起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热潮,12月6日,日照一中举行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动员会、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暨“五大党员品牌”表彰会。学校领导傅强、范海华、牟春林、崔久华、李斌宜、王秀法、田玉辉、张曙出席会议,全校党员参加。

大会主席台

  会上,日照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日照一中副校长张曙宣讲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从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日照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日照一中张曙副校长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大会现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优秀党员为榜样,进一步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争做“境界有高度,思想有深度,落实有力度,情感有温度”的新时代一中人,为实现建设“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现代学校的办学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暨“五大党员品牌”进行了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暨“五大党员品牌”——管理品牌获得者上台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暨“五大党员品牌”——班主任品牌获得者上台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暨“五大党员品牌”——教学品牌获得者上台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暨“五大党员品牌”——师德品牌获得者上台领奖

优秀共产党员暨“五大党员品牌”——服务品牌获得者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