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中国石油大学授予我校“优秀生源基地”称号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12-08 07:33 【查看次数】:

  11月26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司怀伟、教研室主任刘继高访问我校,代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授予我校“优秀生源基地”称号。牟春林副校长、李斌宜副校长会见了客人,接收了“优秀生源基地”匾牌。

  学校领导与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牟校长代表学校感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授予我校“优秀生源基地”称号,并表示此次授牌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合作关系,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输送更多的优秀学生。

  司怀伟书记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基本情况,对我校长期以来为该校输送大批优秀学生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作为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将通过优秀生源基地平台建设,加强与我校等重点高中的合作,实现学校、学生双赢。(东校区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