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做“爱国、奉献、奋斗、卓越”的高品质一中人——日照一中举行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9-11 03:43 【查看次数】:

  9月7日、10日,日照一中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分别在东、西校区隆重举行。

东校区大会现场

西校区大会现场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处级督学石磊,东校区法制副校长邢君、西校区法制副校长吴有杰,山海大象集团行政人事部经理王豹,东校区家长委员会主任单君、西校区家长委员会代表丁征,学生家长代表徐鑫鑫、孙先学,学校领导傅强、范海华、牟春林、崔久华、李斌宜、王秀法、田玉辉、张曙和全校师生60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暨庆祝教师节大会。副校长牟春林、崔久华分别主持两校区大会。

日照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傅强讲话

  傅强校长回顾了上学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感谢全体师生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

  新学年开学之际,傅校长将提炼升华后的学校优良传统送给全体师生,希望大家弘扬“爱国、奉献、奋斗、卓越”的优良传统,做大器有为、敬业勤勉、奋发有为、敢为人先的新时代一中人,做“境界有高度、思想有深度、落实有力度、情感有温度”的新时代一中人,共同开创日照一中更加美好的未来。

东校区学生代表献辞

西校区学生代表献辞

  东校区学生代表侯方滢、彭汉哲、陈昊天、陆莎婷和西校区学生代表闫畅、滕宸、迟劲宇、焦俊强分别献辞。他们代表全体一中学子,共同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祝福,以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和学校的决心。

东校区教师代表致辞

西校区教师代表致辞

  开学典礼上,东校区教师代表李健、丁海滨、卢娟、胡文静老师,西校区教师代表魏玉强、赵海民、陈雅丽、迟鑫老师分别致辞。在致辞中,他们歌颂教师,表达了身为教师的骄傲和对教书育人工作的无限热爱;他们勉励全体学子,要有理想、勤学习、有担当、爱母校,早日成长为全面发展的栋梁之材。

 

东校区家长代表致辞

西校区家长代表致辞

  东校区家长代表徐鑫鑫、西校区家长代表孙先学在教师节到来之际表达了对日照一中和一中老师的感谢,同时,代表广大家长寄语全体一中学子,鼓励他们勤奋学习,坚定信心,坚持梦想,努力考入理想的大学,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北大清华奖颁奖仪式

 日照一中2018年高考再创辉煌。其中,孙晨耕、张皓、宋澜、胡婷婷、马云鹏、董恒6位同学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录取,获得了山海大象集团在日照一中设立的高考北大清华奖。在典礼上,山海大象集团行政人事部经理王豹为6位优秀一中学子的家长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