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申淑清来日照一中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8-29 05:55 【查看次数】:

  8月27日下午,冒着濛濛细雨,日照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申淑清,市教育局副调研员王其军,市教育局安全管理科科长相恒星,来日照一中东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日照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傅强,副校长牟春林、张曙,以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申淑清书记一行先是现场查看了校园安全总监控室、学生教室、餐厅食堂、新建教学楼各功能室,对学校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给予好评,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随后,在东校区六楼会议室,学校领导与检查组进行了深入交流,傅强校长汇报了日照一中新学年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校园安全工作。申淑清书记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将校园安全挂在心间,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全力做好台风防范等各项安全工作,确保校园设施安全、校内各类场所安全,确保师生安全。

  二是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的思想,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开展,讲政治,讲大局,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让党员站出来,亮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校党组织建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战斗堡垒。

  三是要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在传承和发扬百年一中优良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改革创新,增强活力,把家长和社会的信任转化成工作的动力,把日照一中的品牌建设得更加亮丽。

  四是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思想,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教师队伍管理,坚决查处有偿家教、违规办班补课等不良行为,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

  五是要牢固树立“以教学为中心”的思想,扎实推进课程改革、教学改革,深化对新高考以及选课走班教学的研究,进一步提升日照一中的办学品质与教育质量。

  傅强校长表示,日照一中将认真落实申淑清书记提出的指导意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立德树人,下足“绣花功夫”,把学校各项工作再继续向前推进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