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召开暑假前全体教职工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6-27 10:12 【查看次数】:

  为落实上级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要求,促进期末工作收好尾、暑假工作开好局,6月21日,我校分校区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就师德建设工作和期末、暑假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校领导范海华、牟春林、崔久华、李斌宜、王秀法出席大会,两校区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东校区大会由牟春林副校长主持,西校区大会由王秀法主席主持。

  会议传达了日照市教育局、公安局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日照市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中关于“开展教师有偿补课治理”的相关要求,《日照一中关于严禁教师暑假期间有偿辅导违规办班补课的通知》(学校红头文件),日照一中2018年暑假教师违规办班有偿辅导监督检查领导小组、工作组名单。

  牟春林副校长、崔久华副校长在会上讲话,就师德建设工作和期末、暑假有关工作提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加强师德修养,树立良好的一中教师形象;二是要做好暑假前和暑假中的工作安排;三是要加强学习,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暑假;四是要总结反思,提前规划下学期的工作。

东校区大会现场

西校区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