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敬业奉献40年,至今仍坚守在一线!日照一中这位老师值得大家来点赞!!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6-12 10:36 【查看次数】:

 

为展现新时代山东教师的风采,激励广大教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2018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6月11日——15日,日照等地市展示平台开启。

经学校推荐,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审批,日照一中王常仁老师参加了此次评选活动,王老师为教育事业敬业奉献了40年,至今仍坚守在教育教学一线,他的事迹值得大家来点赞!!

 

王常仁老师简要事迹

   

 

 

王常仁老师是日照一中体育教师,中共党员,日照市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全国百名优秀体育教师、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他参加工作至今已40年,至今仍坚守在教育教学一线。他热爱体育事业,几十年如一日,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他关爱学生,团结同事,深受学生的爱戴和同事们的尊敬。

 

 

 

点赞方式:关注“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后进入“2018齐鲁最美教师”点赞系统,查看参选人事迹展示,按提示选择支持的参选人点赞

 

长按二维码关注“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点赞页面截图:

 

本期编辑丨刘  良  彭振钊

审核修订丨王义朋 张元芳


 

欢迎关注日照一中官方微信:rzyiz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