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共同创造学校改革发展的美好春天——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并开展校本研训活动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2-10 10:41 【查看次数】:

2月8日,在新学期到来之际,我校在东校区大礼堂隆重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领导傅强、范海华、牟春林、崔久华、李斌宜、王秀法出席大会,全校教职工参加,大会由牟春林副校长主持。

傅强校长以《不忘初心,守正创新,共同创造学校改革发展的美好春天》为题作了讲话。在讲话中,傅校长主要强调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不忘初心,传承学校优良的办学传统;二是守正创新,共同创造学校改革发展的美好春天。傅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工传承发扬日照一中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挖掘潜力,克服不足,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他希望老师们在新学期的工作中进一步明确“建设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品质现代学校”的办学目标,建好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两支队伍”,牢固树立危机意识、担当意识、大局意识“三种意识”,落实好依法治校、质量立校、特色强校、人才兴校“四大战略”。他还明确提出新学期要重点抓好高三、学优生培养、新高考研究、教学改革和德育创新、招生“五项工作”。

会上,李斌宜副校长安排部署了校本研训工作。本次校本研训活动历时三天,期间全体任课教师在学科教研室的组织下,召开了学科教学研讨会,对本学科教学安排进行了详细研讨,并在备课组长的带领下开展了“先周备课”。(校办)

大会主席台

傅强校长讲话

牟春林副校长主持会议

李斌宜副校长安排部署校本研训工作

校本研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