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学生在全国“未来科学家”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1-04 04:19 【查看次数】:

近日,从第二届“未来科学家”创新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我校申报的22项创新作品全部获奖,其中安梦倩、李相东、丁之涵同学的3项作品获得全国一等奖,路已人等同学的10项作品获得全国二等奖,李嘉诚等同学的9项作品获三等奖,指导老师杨秀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8个参赛省市自治区的3000多件作品,我校获奖总数在所有参赛学校中名列前茅,这是我校首次组织参加该比赛。

据悉,“未来科学家”创新大赛目的是为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增强学生创新能力,发现和培养更多的创新型人才,进一步引导学生参与创新活动,为学生营造“爱创新、学创新、善创新”的浓厚社会氛围。大赛由北京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未来科学家培养计划委员会组织,在校中、小学生以及18岁以下青少年均可报名参赛。 (信息处 张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