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承办全省信息学奥赛总结表彰大会并连续11年被评为奥赛金牌学校!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1-02 09:07 【查看次数】:

12月29日-30日,第22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山东赛区)总结表彰大会在日照一中隆重召开。日照一中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并再次被评为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山东赛区“金牌学校”,这是日照一中连续第11年获得该项称号。 

本次会议由山东省信息学奥赛委员会主办、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承办。山东省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刘培玉,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原科普部部长李广荣,日照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处级督学石磊,日照市科技馆(丁肇中科学馆)馆长、日照市计算机学会秘书长李志毅,“做中学”创客学校校长李缯来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个地区的100多所学校、教育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学校领导傅强在大会上致辞,李斌宜主持大会。

会上,刘培玉教授对我省2016年信息学奥赛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的奥赛工作作了部署。会议还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表彰了我省在本次大赛中的获奖选手、辅导老师、参赛学校和组织单位。大会还进行了经验交流。

 

(信息处  张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