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召开家长委员会换届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11-16 11:09 【查看次数】:

11月13日上午,日照一中西校区隆重召开了2016—2017学年家长委员会换届大会。学校领导牟春林、李斌宜、王秀法,有关处室负责人及40余名家长代表出席了大会。

会上,上届家委会副主任申发来同志代表家委会作了工作总结,同时对换届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举行了投票选举,刘玉贤等9位家长代表被选举为新一届家委会常务委员,刘玉贤当选为西校区家委会主任。

牟春林副校长在大会上致辞。他对所有家长对学校教育事业和学生成长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家委会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并对本届家委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殷切期望。

新当选的家长委员会主任刘玉贤在大会上作了工作安排,对本届家长委员会组织机构设置、年度工作计划和各部门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将团结带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全体成员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工作,及时收集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学校共同努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本届家长委员会设主任1名,秘书长1名,副主任8名;设宣传部、安全教育部、家庭教育培训部、社会实践部、财务部5个部门。(校办)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