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助力创城:日照一中组织师生开展创城义务劳动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09-10 05:12 【查看次数】:

近日,日照一中组织部分师生到创建文明城市包联区域——水利物资家属院进行了义务劳动。学校领导朱先亮、牟春林及部分师生共20余人参加了义务劳动。

活动期间,参加义务劳动的师生重点对小区居民楼内外墙壁上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同时,还对居民楼周围的杂草、废弃物等进行了清扫。经过义务劳动,小区卫生环境有了进一步改观。本次活动得到了小区及周边居民的好评, 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爱护环境,奉献爱心,互助合作的意识。

 

自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日照一中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投入到创城行动中,为包联小区粉刷了污损的墙面,安装了闭门器,配置了灭火器,更新了创城宣传版面,为包联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和创城氛围营造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下一步,日照一中将继续组织开展义务劳动等活动,努力为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欢迎关注日照一中官方微信:rzyiz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