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这6位同学被中科大少年班、国科大、南大、南开录取,快来看看他们的座右铭吧!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07-31 09:29 【查看次数】:

 

2016年高考本科提前批和一批录取结果陆续揭晓,据初步统计,日照一中有5人被清华大学录取,1人被香港中文大学录取,1人被香港理工大学录取,4人被复旦大学录取,3人被浙江大学录取,4人被中国人民大学录取,1人被中国科学院大学录取,1人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3人被上海交通大学录取,2人被南京大学录取,2人被南开大学录取,2人被北京体育大学录取,2人被中央美术学院录取,1人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8人被新加坡国立大学、美国佐治亚大学等世界排名前100名的国际名校录取,另有大批学生考入985、211名校和国内外其他重点大学。

为回报母校,激励学弟学妹,这些即将步入国内外顶尖名校的优秀学子纷纷撰文,向学弟学妹分享学习经验,表达对母校、恩师的感恩之情。学校微信公众号将陆续发布他们的文章或座右铭,与大家分享。

今天推出的是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少年班录取的刘钟元同学,被中国科学院大学录取的刘政昊同学被南京大学录取的刘瑷玮、王雪如同学、被南开大学录取的汉洋、白玛普赤同学,快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姓名:刘钟元

录取学校: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座右铭:天空黑暗到一定程度,星辰就会熠熠生辉。

 

 

 
 
 

姓名:刘政昊

录取学校:中国科学院大学

座右铭:人生在勤,不索何获?

 

 
 

 

 

姓名:刘瑷玮

录取学校:南京大学

座右铭:人生中有两天最重要:一是你出生的那天,另一个是你知道自己为什么出生的那天。

 

 

 
 
 

 

姓名:王雪如

录取学校:南京大学

座右铭: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姓名:汉洋

录取学校:南开大学

座右铭:谁将声震人间,必长久深自缄默;谁将点燃惊雷,必长久如云漂泊。

 
 

 

 
 
 

姓名:白玛普赤

录取学校:南开大学

座右铭:不要为了某一段风景,而忘记了前途中的日出和朝阳。

 

 
 

 


 

 

欢迎关注日照一中官方微信:rzyizh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