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07-06 05:04 【查看次数】:

 

    7月5日,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在东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委党校哲学、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业翠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校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校党员参加了党课。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崔久华主持了本次党课。

    在党课上,李业翠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她以认真践行“两学一做”为主线,对照党的纲领、党的纪律、党的义务、党的宗旨,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最后,崔久华副校长就我校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专题党课、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努力建设过硬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将学习教育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校办)

李业翠主任讲党课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