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带上恩师的祝福和期盼,扬帆远航!!日照一中高三班主任寄语2016届学子!!!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06-10 10:44 【查看次数】:

三年,转瞬即逝。   

三年来,你们哭过,笑过,跌倒过,成功过……        

三年来,你们收获了知识、能力,也收获了师生情、同窗谊……    

在这条充满荆棘的梦想之路上,你们用奋斗书写了自己无悔的青春!

今天在这离别时刻——

日照一中2016届的学子们,请带上恩师的祝福和期盼,扬帆远航!!
       ……

 

乔贞华(2016届1部主任2016届1部1班班主任):高考未必是成功的敲门砖,但却是青春的成人礼;笔尖下的较量,虽有分数高低却无内心软弱,每一个奋斗的青春都值得尊敬! 

 

刘传峰(2016届1部2班班主任):

1.学识多少,或许不能决定未来;但若人品低劣,最终必将一事无成。

2.爱,有许多种形式。表扬是爱,责备也是爱。包容是爱,严厉也是爱。谆谆教导是爱,默默关注也爱。

3.年轻的意义不在于收获和享受,而在于耕耘和沉潜。

4.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它总是和根连在一起。无论你走得多远,老师永远牵挂你、祝福你!

 

王希席(2016届1部3班班主任):梦有多遥远,追逐梦的道路有多辛苦,只有付出才能体会,让努力幻化为人生道路上靓丽的风景。告诉全世界,我努力过了,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不后悔。不管你飞多远,我们一直在注视你!

 

厉建强(2016届1部4班班主任):高三如一杯浓茶,虽略带苦涩,却醇香提神;高三如一艘帆船,虽上下颠簸,却一往无前。回望身后,过去的已经过去。放眼将来,今天不是昨天的结束,而是未来的开始。祝愿我们每一位都有美好的明天!

 

郑邦(2016届1部5班班主任)同学们,在这分别的时候,我以最诚挚的心意祝福大家:金榜题名,梦想成真!曾经的风风雨雨,曾经的酸甜苦辣,现在想来都是那么美好,让我们好好珍藏起那些难忘的经历吧!今天,你们即将扬帆出航,请坚信: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与你们同行!在未来的道路上,老师希望你们继续用功读书,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就。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

 

李宗军(2016届1部6班班主任):似水流年,七百多个日日夜夜,我们挥洒的是汗水,收获的是知识,留下的是美好的回忆。此刻,你们即将奔赴大学的殿堂,我真诚地祝福你们:梦想成真!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生活的开始,希望你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做到诚实做人,踏实做事。请坚信: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与你们同行!同时,也希望大家身在四海而心系一中,这里是你曾经的故乡,奋斗的原乡!衷心祝福你们,愿快乐与你们同在!

 

李洪军(2016届1部7班班主任):我们每个人都不断地行走在生命的征程中。在每一段征程上,希望你们的行囊中装有正直、善良、智慧、知识、能力。也要不断整理行囊,摒弃那些不必要的欲望。 当我们走过一段路,回头看,即使是在最漫长的夜里,也还有青草从地缝间窸窸窣窣成长的消息。梦想,只要坚持,终将美好。   

 

葛国友(2016届1部8班班主任):告别中学,迈入大学;现代社会,诱惑颇多;淡泊名利,秉持本真。得意时淡然,失意时坦然。雄关我辈从头越,敢于天公试比高。

 

李俊(2016届1部9班班主任):生活就是这样——不管你是羚羊还是狮子,当太阳初升时,就得毫不犹豫地奔向前方。

 

辛珂(2016届1部10班班主任):高考结束,人生新的阶段已经开始,这个暑假怎么过?是否应考虑对未来的影响?大一这一年对人生有什么重大作用,请研究!

 

丁五洲(2016届1部11班班主任):远大的理想在这时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时萌生,生命的辉煌在这时奠基,良好的习惯在这时养成。光阴易逝,韶华有时,青春靓丽,正当立志奋发时!

 

王丰吉(2016届1部12班班主任):愿你们怀着对往日时光的爱与对未来的希望,带着对世界的责任与自己心中的梦想勇敢高飞,太阳的光芒将在你们指尖闪耀!                            

 

许崇义(2016届2部主任、2016届2部3班班主任):黄金非宝书为宝,万事皆空善不空。一一与同学们共勉

 

安佰伦(2016届2部1班班主任):在这紧张而又充实、艰辛而又快乐的三年高中生活中,同学们收获了成长、收获了进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衷心祝愿你们用汗水和智慧铺就前进的道路,创造幸福的人生。

 

张军(2016届2部2班班主任):毕业不是结束,毕业意味着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脚踏实地,走得更高,更远,创造新的辉煌,为母校争光添彩。我们一直牵挂着你们。一直祝福你们,希望你们常回母校看看。

 

王绪伟(2016届2部4班班主任):亲爱的同学们,一个人能否成才,在于是否有实际本领,而实际本领的获得,靠终身学习,不断努力!老师希望你们能成为对国家和人民有用之人!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牟宗昌(2016届2部5班班主任):亲爱的同学们,在新的旅途上,希望你们拥有一颗爱心,独立思考,勇于创新。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去创造更加美好的新生活!

 

相泽昌(2016届2部6班班主任):“腹有诗书气自华。”携一颗坦然的心,徜徉于文化长河中,体知音之情,会知己之趣;邀清风共舞,与江河同奏。读书,世界上门槛最低的高贵举动,让读书成为我们共同的习惯。

 

宋学昌(2016届3部主任、2016届3部7班班主任):高中毕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在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之际,我由衷地希望你们继续秉承“勤朴勇诚”的一中校训,积极践行“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努力做一个心存感恩、乐观豁达的人,做一个志存高远、积极进取的人,做一个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的人,让梦想更接近现实,让人生更绚丽多彩。同时,母校会永远关注你们,支持你们,祝福你们,欢迎你们!

 

山世光(2016届3部1班班主任):你们是一群即将展翅飞翔的鹰,相信你们会奋力搏击,快乐翱翔,幸福一生!

 

吴月兆(2016届3部2班班主任):在即将分别的时候,我以最诚挚的心意,用最吉祥的语言祝福你们,梦想成真,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扬帆出航;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请坚信: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与你们同行,放心去飞吧,因为我对你们的爱是深沉和执着的,面对离别,让我们青春的微笑绽放在夏季校园。

 

王明锡(2016届3部3班班主任):心有多大天地就有多大,梦有多远路就有多远,愿你们用激昂的青春追逐心中的梦想,笑看云卷云舒,傲对考场风云变幻,辉煌注定属于你们!

 

荣坤华(2016届3部4班班主任):三年的时光匆匆而过,你们一路走来,挥洒的是汗水,收获的是知识,留下的是脚印和美好的记忆。你们要带着正直与善良做人,带着严谨与勤奋求学,带着责任与感恩工作生活。祝每一位同学学业有成,快乐生活,为母校争光,为社会添彩。   

 

 

时磊(2016届3部5班班主任):孩子们,世界很大,任你们驰骋,天空很高,任你们翱翔。愿你们仰望星空,心存高远,脚踏实地,无愧人生!!我会一直关注着你们的!

 

陈淑环(2016届3部6班班主任):曾记否,三年的碎时光里那些零碎的欢颜?唯愿你:友谊的小船在记忆之河里鲜亮如新;高考后,你将拥有一个更加曼妙的人生!

 

田洪文(2016届3部8班班主任):临别,赋《六月•大捷》送诸生:“十年磨剑今试芒,枕戈欲行驰四方。长铗高冠必得意,青葱有志铸辉煌。”离别不言殇,恰如:情至深处是无言,有缘相逢水云天。

 

相福亮(2016届3部9班班主任):高中三年,时间很短,收获很多,友情很深。感谢大家一路相伴,定把美好记忆珍藏心间。愿飞得更高,走的更远。祝福大家!你们将永远是我的牵挂!

 

王安宁(2016届3部10班班主任):十几年的付出终于换来了一朝试锋芒的今天,同学们,当你跨过了高考,你就成功跨越了人生的一堵墙,相信你的将来也一定会风雨兼程,一路高歌!希望你们在今后的道路上懂得感恩,铭记责任,乐于奉献,得意时淡然,失意时坦然!祝同学们一帆风顺,一生幸福!母校、老师会永远祝福你,支持你!

 

丁明谦(2016届3部11班班主任):以为一切都结束了,却发现只是一个新的开始,曾经一起并肩走过的岁月,将永远镌刻在心里!3部11班,是我们永远的记忆!

 

韩丽娜(2016届3部12班班主任):感谢同学们!我们相伴三年,缘牵一生。青春是人生最美的歌,愿你们好好谱写,唱响未来的每一个日子,无怨无悔!永远爱你们!

 

岳超磊(2016届3部13班班主任):绿意染浓了枝头,夏气渐渐浮起,分别在即,总是百感交集,思绪万千。希望你们能甘于学习的清苦和奋斗的艰辛,努力拼搏,不断创造人生的辉煌!

 

厉江海(2016届3部14班班主任):天天陪伴在同学们身边,见证同学们的成长,于我真是一件幸事,你们就是点亮我生命之火的小苹果。今天是个长出果实的伟大日子,却又是我们别离的时刻。虽然终将天各一方,聚少离多,但你们的笑脸将永远温暖我的心窝。临别祝我的小苹果们平安健康,前程似锦!

 

李世海(2016届4部主任、2016届4部1班班主任):亲爱的同学们,紧张充实的高中生活以高考的顺利结束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高中三年你们已经竭尽全力了,你们辛苦了。让高中三年的酸甜苦辣变成我们永久的记忆,不断激励我们奋然前行。希望你们利用好这人生短暂的休憩,好好放松休息,养精蓄锐,以崭新的姿态去开创更加美好的生活!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继续锻炼身体,劳逸结合,科学作息,加强人生修养,做到至诚、至中、至和、至善,保持阳光大气,不惑、不忧、不惧。同学们,今天的母校已经成为你们的出发站,请你们整好行囊,挥手向母校告别,内心更加坚强,展翅飞翔吧!老师永远关注着你们,母校永远关注着你们!

 

刘燕飞(2016届4部2班班主任):祝大家幸福一生!抛开浮云,你认为幸福就会过得很好!当然真正的幸福绝不是被动等待和接受,而是主动去争取去创造,用你的双手、头脑和心灵,无怨无悔。

 

田凤华(2016届4部3班班主任):亲亲的宝贝们,未来的日子里,无论你走到哪里,我依然会全天候的关注着你们!愿你们的明天更加美丽、灿烂!

 

匡军远(2016届4部4班班主任):同学们,我会永远为你们祝福,祝福你们每天都拥有一颗快乐的心,祝福你们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属于自己的幸福!

 

崔长松(2016届4部5班班主任):同学们,一声呼唤,感慨万千,请记住老师的语重心长,人生的道路还很漫长,只要你正直、诚信、 善良、 坚强,未来的天空就会任你自由飞翔!

 

王均陈(2016届4部6班班主任):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感恩一中三年帮助你成长的老师、同学,未来努力实现自我,回馈国家。

 

牟宗暖(2016届4部7班班主任):三年时光匆匆而过,你们挥洒的是汗水,收获的是知识,留下的是脚印和美好的回忆.我衷心地祝愿每一位同学金榜题名,生活快乐!

 

黄武昌(2016届4部8班班主任):我们相逢在陌生时,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们要到人生的星图上找寻自己的新位置,让我们用闪烁的星光、灿烂的朝阳,和煦的春风、圣洁的冬雪相互问候,相互祝福!

 

崔维立(2016届中法班班主任):同学们,毕业在即,请你们相信,在你们以后学习、追求、拼搏的过程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站在你们的身后,默默为你们祝福,加油!

 

 

安佰强(2016届中美班班主任):毕业了,老师希望你们既要有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雄心壮志;也要有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笑望天上云卷云舒的恬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