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包揽全市高中5项省一等奖!日照一中在省中小学生电脑作品制作活动中再获佳绩!!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06-03 05:47 【查看次数】: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电化教育馆承办的“2016年山东省中小学生电脑作品制作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日照一中入围的20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5项,包揽了日照市高中组全部一等奖。同时,获二等奖12项(日照市高中组共14项),三等奖3项。

 

朱梦婕的创新三维设计《蜗居小屋》,罗一龙的创意智造《搬运机器人》,王若涵的三维电脑动画《猫》,孙昊天的电脑艺术设计《古城香茗包装设计》,王齐的网页设计《基于移动终端设备的维修服务系统》获得省一等奖。

 

《搬运机器人》

 

《古城香茗包装设计》

 

《猫》截图


《蜗居小屋》部分

学生优异成绩的取得与日照一中长期以来注重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密不可分,近年来,日照一中高度重视社团建设和活动开展,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最优平台。电脑制作社团经常组织开展电脑制作知识讲座、创作比赛等活动,为学生自主创作、设计作品提供优质资源。开展电脑制作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信息技术的热情和兴趣,更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据悉,获省一、二等奖的同学将获得部分高校的自主招生考试资格。(信息中心  张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