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阔别五十余年,再忆峥嵘岁月!!将军携同窗相聚母校日照一中!!!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05-25 02:11 【查看次数】:

5月21日,日照一中1961级3班校友、北京军区原空军装备部政委王世志将军携同窗30余人回母校团聚。市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张传若,学校领导朱先亮、傅强、崔久华、王秀法陪同各位校友参观了校园、校史馆,观看了校庆专题片并与各位校友进行了座谈。

 

参观西校区

参观东校区

参观校史馆

参观校史馆

王世志将军深情回忆了在一中时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同时也对母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王世志将军回忆母校学习生活

 

市教育局张传若局长对各位一中校友在祖国各地、不同战线做出的巨大成绩和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敬佩,他希望各位校友继续为一中及日照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最后,他向各位校友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市教育局张传若局长致辞

日照一中朱先亮校长在座谈中对各位校友回母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各位校友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办学情况,希望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师生加强交流,为一中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朱先亮校长致辞

学校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给前来参观的校友们留下深刻印象。在校史馆,王将军一行见到教过自己的恩师的一张张照片倍感亲切,他们一起重温了当年在母校学习生活的美好回忆。在与学校领导座谈时,校友们还向母校赠送了纪念品《感恩》表达感恩之情,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向母校赠送纪念品《感恩》

留下美好回忆

建校92年来,日照一中培养了6万余名优秀人才,恢复高考以来,向高校输送本科人才4万余人,目前能联系到的知名博士校友有500余人,将军校友有14位,有119人从这里走进北大、清华。多年来,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改革发展,为母校发展、家乡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