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男篮勇夺第12届CSBA全国高中男子篮球锦标赛冠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8-01 10:25 【查看次数】:

8月1日,第12届CSBA全国高中男子篮球锦标赛胜利闭幕,我校男篮勇夺全国冠军。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男篮队员不负众望,顽强拼搏,连战连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以88:70的优异成绩战胜山东省实验中学代表队,夺取全国冠军。这也是我校第二次夺得CSBA全国高中男子篮球锦标赛冠军。

第12届CSBA全国高中男子篮球锦标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协办,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日照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国的24支代表队参赛。CSBA全国高中男子篮球锦标赛是国内中学生篮球运动最高水平的赛事,是全国中学生重要的体育盛会之一,对推广篮球运动,增强中学生体质,推动青少年篮球后备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我校夺得第12届CSBA全国中学生男篮锦标赛冠军

决赛精彩瞬间

决赛精彩瞬间

决赛精彩瞬间

决赛精彩瞬间

是对手,更是朋友

比赛期间,朱校长亲临现场为队员加油鼓劲

学校领导为队员加油鼓劲

秦四建教练作现场指导

热情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