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日照一中关于抵制有偿家教、违规办班等行为致家长朋友的一封信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10-08 15:47 【查看次数】:

尊敬的家长朋友:

您好!感谢您对日照一中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先后出台多项措施遏制有偿辅导、违规办班补课等行为,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有偿辅导、违规办班补课,违背了教师职业道德要求,异化了纯洁的师生关系,损害了人民教师的形象。我校多次召开会议、印发文件,并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拒绝从事有偿家教的责任书和承诺书,严格禁止教师利用节假日以任何形式参与或组织有偿辅导、违规办班补课,请家长们支持、配合,自觉抵制教师有偿辅导、违规办班补课等歪风,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把节假日还给学生。

真诚地欢迎各位家长对我校教师进行监督,如发现有偿辅导、违规办班补课等行为请积极举报。一经查实,坚决从严处理,绝不姑息!

最后,祝各位家长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您的孩子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举报邮箱:rzyzjw@rzyz.org.cn

举报电话:8222086    8313001   

                 15106339328

 

日照一中

2017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