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关于关注“日照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01-13 18:23 【查看次数】:

全体教职工,全体同学及家长:

近日,日照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日照教育发布”正式开通。“日照教育发布”立足“实用、亲民”,快速、高效地传递日照教育最新信息和重大政策解读,展现教育发展的广阔视野,讲述真切感人的教育故事,分享前沿的教育理念,打造以“本土化、专业化、特色化”为特点的“教育电子杂志”。老师们可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也可通过手机微信查找公众号“日照教育发布”,加以关注。该平台将经常发布的我校工作重点、亮点,请大家注意关注、分享。另外也请大家继续关注日照市教育局网站和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日照教育发布”                     日照市教育局官方微博                         日照市教育局门户网站

 

 日照一中

2015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