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大众网丨日照一中和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到西湖申庄子村走访慰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09-17 04:36 【查看次数】:

     大众网日照9月12日讯(记者 万嵩)12日,日照一中崔久华副校长和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董事长田胜亮一行20余人到东港区西湖镇申庄子村走访慰问。

        日照一中认真落实市委包联工作要求,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选派王义朋担任包联村西湖镇申庄子村第一书记,学校领导多次来村调研指导,当日又组织行政干部走进包联村结对帮扶,为村里带来了空调、电脑、一体机、电视、会议桌椅、书橱等办公设备。

        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也为该村全体村民带来了月饼、大米和面粉等慰问品,并在走访中给贫困家庭送去了现金。

        日照一中派驻该村第一书记王义朋介绍说,该村为省级贫困村,现有66户188人,其中贫困户30户,贫困人口62人,日照一中将进一步落实“抓党建、促脱贫、奔小康”的目标要求,全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该村早日脱贫致富。

        “我们食为天企业在做大做强之后,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回报社会、帮助困难家庭,今后,我们将采取乡村特色农产品输出和解决劳动力就业等方式帮扶贫困家庭。”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董事长田胜亮说。

2、给村民送来了慰问品

给村民送来了慰问品

 

3、给村民送来了慰问品

给村民送来了慰问品

 

4、给村民送来了慰问品

给村民送来了慰问品

 

5、给村民送来了慰问品

给村民送来了慰问品

 

6、给村民送来了慰问品

给村民送来了慰问品

 

7、走访贫困户

走访贫困户

 

8、走访贫困户

走访贫困户

 

9·给村里送来了办公设备

给村里送来了办公设备

 

10·给村里送来了办公设备

给村里送来了办公设备

 11.到田间地头调研

到田间地头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