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举行新学期第三期教师论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8-05-25 03:57 【查看次数】:

  5月23日晚,东校区举行了新学期第三期教师论坛,科研处副主任李维忠作了《新课程背景下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改革》报告。学校领导傅强、牟春林、李斌宜出席了论坛。教学处李西亮主任主持论坛。

 李维忠副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我校近年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基本情况,对自招招生和综合评价的主要工作措施、2018年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的变化特点等问题做了详细说明,分别从报名和教学、学生和家长的角度对今后开展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是国家对选拔优秀创新人才的新探索,也是体现一所学校办学影响力的重要因素。我校近几年在自主招生方面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在2018年全国自主招生500强中学排行榜中位列第十一名。李维忠副主任希望全体教师把指导学生发展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作为一项重要职责,促进我校自主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开创新局面。

                         (供稿  东校教学处)

学校领导与老师们一起参加论坛

李西亮主任主持论坛

李维忠副主任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