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举行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备课组长联席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10-19 05:48 【查看次数】:

   10月18日晚,西校区举行了2017-2018学年上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备课组长联席会议,学校领导崔久华、王秀法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秀法主席主持,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学科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和备课组长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学科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分别汇报了本学科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教学计划。

   之后,教学处主任田玉辉根据汇报情况,对各学科教研室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安排了今后的教学工作计划。

   最后,崔久华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学科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识到学校教学面临的严峻形势,自觉承担起工作职责;二是要进一步规范常规教学,做好教学教研等基础性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浓厚教研氛围,加强学科文化建设;四是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积极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教学处:付鲁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