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举行青年教师“拜师学艺”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9-28 04:36 【查看次数】:

   为促进青年教师迅速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尽快成为学校教育教学骨干力量,9月27日下午,西校区举行了青年教师“拜师学艺”活动启动仪式。学校领导崔久华、王秀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本次“拜师学艺”的青年教师和他们的指导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王秀法主席主持。

   启动仪式上,教学处田玉辉主任对本次“拜师学艺”活动做了部署安排,并对结对的导师和青年教师的职责、义务、考核等问题做了细致说明。之后,语文学科教研室王玉祥主任和高一语文组的张晓旭老师分别代表指导教师和青年教师做了表态发言。

   崔久华副校长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青年教师“拜师学艺”、新老教师结对是我校推进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工程,可以帮助青年教师继承和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实现自身快速成长。面对结对的新老教师,他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希望青年教师能够珍惜时间,做好职业成长规划,主动、谦虚学习,勤奋、努力耕耘,追求一流的工作业绩,立志成为教育行业的专家能手;希望指导教师能够毫无保留地传授,细心耐心地指导,以身作则,真正发挥好“传、帮、带”的引领、示范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最后,参加仪式的学校领导和教师一起合影留念。(文/彭振钊  图/付鲁峰)

崔久华副校长讲话

王秀法主席主持仪式

田玉辉主任做活动部署安排

王玉祥主任代表指导教师发言

张晓旭老师代表青年教师发言

仪式现场

参加仪式的学校领导和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