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西校区举办“青蓝工程”阶段性总结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7-01-17 08:32 【查看次数】:

1月12日下午,西校区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青蓝工程”阶段性总结会议。学校领导李斌宜、王秀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本届“青蓝工程”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秀法主席主持。

高一语文组的迟鑫老师和高二化学组的丁皓老师代表青年教师发言。随后,葛主任对本次汇报课进行了点评。

李斌宜副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从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司长王定华的一篇论文出发,谈到自建国以来的8次基础教育改革,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向青年教师们系统地论述了学校倡导实施的“三步五环节”教学策略。他结合青年教师的讲课表现,边讲边评,整个讲话兼具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解答了很多青年教师的心中疑惑。另外,在谈及学校的“四个战略”时,李副校长还突出强调了其中的“人才强校”,语重心长地传达了学校上下对于青年教师的重视,同时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能按照“优秀教师的发展层次”不断提高业务水平。(通讯员  彭振钊)

李斌宜副校长讲话

王秀法主席主持会议

葛坦花主任点评汇报课

青年教师代表迟鑫老师发言

青年教师代表丁皓老师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