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举行“青蓝工程”启动仪式暨青年教师座谈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10-26 05:23 【查看次数】:

 为发挥我校“名优骨干”教师作用,促进青年教师成长,10月19日东校区举行了以“让我们共同成长”为主题的“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仪式由教学处副主任高月峰主持,学校领导崔久华出席了会议,近两年参加“青蓝工程”全部师徒及高一、高二分管教学的年级主任参加了启动仪式。崔久华副校长为学科教学导师颁发了聘书,指导教师代表吴月兆老师及新入校青年教师牟丽老师做了表态发言,他们各自谈了对拜师学艺的认识和具体策略。教学处副主任安斌就“青蓝工程”的实施对学科导师和徒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上届“青蓝工程”青年教师逐一发言,总结自己一学年来的收获与感悟。

最后,崔久华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从四个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志向、朝气、教育理想、专业发展规划;二是要有爱心,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不仅是职业,更是事业;三是要有钻劲,潜心教研;四是要有成果,教学成绩优异。(东校区教学处)

会场

崔久华副校长给沈真真的师傅张磊颁发聘书

崔久华副校长给王飞的师傅曹世伟颁发聘书

崔久华副校长给杨为健的师傅吴月兆颁发聘书

崔久华副校长讲话

教学处高月峰副主任主持会议

师傅代表吴月兆发言

徒弟代表牟丽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