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举行新学年第一期教师论坛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09-30 10:09 【查看次数】:

9月28日晚,东校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本学年第一次教师论坛。本次论坛由高二级部袁利副主任主讲,学校领导崔久华以及东校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是山东省教育厅确定的今年教师节的主题,倡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袁主任围绕这个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经历,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受到老师们的高度评价。

随后,李西亮主任就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安排,他分别谈了开会和集会的规范,集体备课规范,教案、导学案、听评课和作业批改规范,每周一科一课课堂观察和量表的使用规范,监考阅卷规范,教师继续教育和远程研修等要求,希望老师们在下一步工作中努力规范自己的教学行为,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东校区教学处)

袁利副主任主讲本次教师论坛

李西亮主任作总结

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