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举行第四期名师(“家”)讲堂活动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6-04-27 08:13 【查看次数】:

4月13日,我校英语教研室主任、山东省首届英语优质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山东省教学能手陈录伟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二)举行了第四期名师(“家”)讲堂活动。学校领导丁兆俊副校长出席了本次活动,西校区全体教干教师聆听了报告,学校教科研中心主任葛坦花主持了报告会。

陈主任报告的主题是《从基于内容到基于问题的教学模式之变》,陈主任从基于问题学习的背景、基本要素、教学流程设计、问题设计的策略以及对教师的“要求”等方面,结合我校的“三步五环节”课堂教学策略和教育教学实际,做了精彩的报告,报告非常实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根据学校安排,陈主任还会到东校区做第四期名师(“家”)讲堂的第二场报告。(图/安风旗   文/傅鲁峰 邱田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