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举行高一学生家长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5-07 21:37 【查看次数】:

9月7日上午,东校区在学校礼堂举行了高一学生家长会。傅强副校长、崔久华副校长以及办公室、德育与学生发展中心、教科研中心、后勤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这次家长会,崔久华副校长主持大会。

傅强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着重讲了五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怎样正确认识和看待孩子的考试成绩。二是如何帮助孩子尽快适应高中学习生活,尽早完成从初中生到高中生的角色转变。三是帮助孩子尽早制定好三年奋斗目标和成才计划,帮助孩子充实地利用好这三年的高中时光。四是要支持、配合学校对学生进行严格管理,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五是家长自身要不断学习,做优秀的家长。他期望在未来三年与广大家长精诚合作、携手努力,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成为国家未来的建设者和栋梁之才。

这次家长会是2014级新生入学后学校召开的首次高一全体学生家长会,将为今后促进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加强家校合作、形成育人合力奠定了基础。                                      

(东校区办公室)

傅强副校长出席家长会并讲话

崔久华副校长主持家长会

2014级学生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