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我校召开2013—2014学年家长代表大会暨家长委员会会议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5-07 21:48 【查看次数】:

2013年12月21日、22日,我校2013—2014学年家长代表大会暨家长委员会会议分别在两校区召开。家长委员会全体成员、部分家长代表出席了会议,学校领导傅强、丁兆俊、范海华、牟春林、崔久华、李斌宜、王秀法及相关处室级部负责人、班主任列席会议。

西校区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西校区家长委员会副主任、宣传部长秦泗收主持。家长委员会副主任、家庭教育培训部部长毕坤传代表家长委员会作了上学年工作总结,家长代表投票补选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及各部委员。第二阶段会议由西校区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升学主持。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秘书长毕坤传宣布了新补选的家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及分工。刘祥彬同志当选为西校区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主任,毕坤传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家长委员会秘书长,另有10位家长新加入到了家长委员会的队伍。刘祥彬、秦泗收、尹衍军、田洪浩、毕坤传、王升学、赵志军、郑强、申发来、张涛、秦志军为家长委员会常委。

东校区会议由家长委员会副主任王茜主持。会上宣读了《日照一中家长委员会章程》等文件。家长代表举手表决了《家委会关于调整家委会常委及组织机构成员的提案》,75位家长当选为家长委员会委员,其中53人为家长委员会组织机构成员,赵庆江、王军卫、王茜、孙彦华、王乐文、秦玉刚、范彩英、汪运鸿、辛建波、李业生为家委会常委。

在两校区会议上,傅强副校长、丁兆俊副校长分别代表学校致贺词,他们对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家委会委员表示祝贺,对家长委员会团结带领广大家长,与学校密切合作,开展的扎实、富有开创性的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家长委员会的沟通交流,为家长参与、监督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与广大家长共同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品德高尚、素质全面、个性鲜明、特长突出的优秀人才,把学校建设成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学校。

会上,两校区家长委员会主任刘祥彬、赵庆江分别就家委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学校领导与家长委员会成员合影留念。

(文/张元芳 图/安风旗 孙勇)

东校区大会主席台

西校区大会主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