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小: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东校区召开家长委员会换届暨家长代表大会

【文章作者】:日照一中【发布日期】:2015-05-07 21:46 【查看次数】:

2012年10月20日上午,东校区隆重召开了2012年家长委员会换届暨家长代表大会。200余名家长代表参加了大会。47位来自社会各界热心学校教育事业的家长代表被选举为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委员。东校区家长委员会秘书长王茜主持大会。

 王茜秘书长对校区家长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全体家长代表投票选举确定了本届家长委员会委员,赵庆江等9位家长当选为东校区2012年家长委员会常委。家长委员会随即召开常委会议进行了分工,赵庆江当选为东校区家长委员会主任。

 会上,上一届家长委员会常委林丛女士代表上一届家委会作了讲话。

 新当选的家长委员会主任赵庆江宣布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委员分工并作了工作安排,对本届家长委员会组织机构设置、年度工作计划和各部门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家委会常委将团结带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全体成员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工作,及时收集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学校共同努力,搞好教育教学工作。

 新一届家长委员会设主任及副主任若干名,设立了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及组织宣传部、管理督察部、安全管理部、家庭教育培训部、社会实践部、财务管理部共六个工作部门。

 许崇文校长在大会上致辞。许校长对广大家长对学校教育事业和学生成长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家委会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并对本届家委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殷切期望。

       (德育与学生发展中心  孔庆艳)